| | EN
溫馨提示:本公司不會委派職員透過WhatsApp、微信、LINE、Skype等手機程式為客戶開戶或進行交易。所有股款,請存入匯金(證券)有限公司之銀行戶口;切勿轉帳到任何人士的個人銀行戶口。如客戶遇到懷疑,請聯絡我們。電話:(852) 31531938,電郵:cs@vf.hk
首頁 \ 公司業務 \ 資產管理
 

資產管理

資產管理業務

匯金(證券)有限公司致力推動資產管理業務及創新服務。我們擁有資深的分析師和投資經理人團隊,為客戶提供全權委託帳戶管理和專戶資產管理服務。

匯金資產管理團隊擅長按客戶風險偏好建立個性化投資組合。無論是股票、債券等多品種組合,還是橫跨中國內地、亞太香港及美國等不同區域市場的金融產品,我們都能遊刃有餘地為客戶定制獨立的投資組合,滿足客戶資本增值的需求。

我們的團隊利用自身綜合實力的優勢,為客戶捕捉市場機會;利用嚴密的風險控制機制和組合投資模式,為客戶的自有資金或閒置資金提供保值增值服務。在實際運作中,根據客戶的實際情況,從委託期限、收益預期、風險承受能力、投資限制等多角度出發,為客戶度身定制投資方案,從而滿足客戶對資金的安全性、流動性、收益性的綜合要求。確立“立足開發、服務客戶、- 著眼增值、規範運作”的業務發展定位,致力於客戶資金的安全與增值,為客戶創造陽光下的投資回報。
 

投資組合決策流程圖



風險提示:投 資 者 應 明 瞭 所 有 投 資 均 涉 及 風 險 , 證 券 及 投 資 產 品 之 價 格 可 升 可 跌 , 甚 至 變 成 毫 無 價 值 。 投 資 者 在 作 出 任 何 投 資 決 定 前 , 應 詳 細 閱 讀 有 關 證 券 及 投 資 產 品 之 銷 售 文 件 及 風 險 披 露 聲 明 。

 

投資移民

「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」簡介

2003年10月,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推出「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」(點擊閱讀詳情),為投資於本港的合資格人士提供移居香港的機會。此項計劃是讓符合資格人士透過來港投資不少於1,000萬港元資金於「獲許投資資產類別」,藉以取得香港的居留權,每年申請不設名額上限。
 

我們的投資移民服務

匯金(證券)有限公司作為香港合資格的金融機構,將為該計劃之客戶和准客戶提供移民諮詢、文件報備及金融服務等,旨在協助我們的客戶順利投資,輕鬆移民香港。

成為我們的投資移民客戶後,客戶將享受專業的投資顧問服務和專戶理財服務。我們將為客戶搜尋合資格投資項目,精挑投資目標,協助客戶按「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」要求建立資產組合。

持續的跟蹤服務——我們將每年向有關機構報備您的資產組合情況,無需客戶親自處理,從而為您節省更多私人時間。
 

投資移民申請路線圖



*匯金(證券)有限公司提醒客戶朋友:上述時間均為預期時間,僅供參考。實際完成以相關政府機構最後批核時間為准。